close
洗完澡出來~

一打開門~差點被嚇破膽~

一隻貓竟然坐在門口對著我叫~

換我尖叫~~~太恐怖了~

貓哪裡來的阿~

他全身毛都豎起來~看起來好凶~

我怕他會咬我~但是他好像更怕我~

開燈把他趕到樓下~以為他會自己走調~

但是他又默默的爬上來=.=||

後來有被我趕到躲起來~

我不管啦~放任他隨便他~不要來咬我就好~隨便他怎樣都行~

真的不知道跑去哪裡~他們也找不到~



不知道是不是魔咒~

到一個新的地方~等適應一個星期後都會拉肚子~

討厭這樣拉肚子~肚子屁股都會不舒服~

但是七七跟我說~就想說可以減肥~

但是也沒減到哪去阿~肥肉一樣多~

如果真的會瘦還甘願點~但是都沒有阿~~~

夏天到了~誰要告訴我要怎麼減肥~

是不是一到夏天都要減肥~但是好像應該冬天減肥夏天才來的急~

夏天才減~好像有點慢ㄝ~不管~還是要減肥~

但是吃著零食看著電視窩著電腦~好像是減不下來~還會肥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xxxxxxxxxx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