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在做任何決定之前都要~

想清楚!

但是我好像就是缺少思考ㄝ~(太過衝動,都思考在事後~)

每次做決定都很草率~也不管後果~

所以是~我也會想~~只是都是在事發後想而已

A:我 B:友

B:我覺得結婚的目的只在生小孩~

A:啥!(驚訝)

B:如果要結婚要想清楚~

A:那你沒想清楚嗎?(要死等等她老公會不會劈我)

B:當然有想清楚阿~但是還是不適應還是有差~
不管公婆對我好~還是有差別的~

A:西喔~(怎麼覺得說的很無奈=.=||)
所以現在單身是最好的~更不用去想那有的沒的~

B:對阿~


然後我的結論是~

管他有沒有想清楚~自己一個好就好了~都不用去想有的沒的~

所以單身最好!(老爸看了會暈吧~)呵呵呵呵~~




A:我 C:友
那天晚上~C:說有不日劇很好看~(給深愛的你)

C:才看第二集就很感動了~
A:西喔~~(心想怎麼感動勒)
C:當你的朋友臨死前打最後一通電話給你,你只有30秒你會對他說什麼?
A:我要說啥?(這是啥問題啊!)
C:你會怎麼回答~
A:不知道ㄝ~(我的直覺反應~)
C:很難回答的問題
A:對阿~
C:回答不知道就掛了~時間到了~
A:(驚訝)人死了喔~(淚)。其實要看那人是誰關係到哪吧~
C:當然一定是很好,才會在自已最後30秒打給對方吧,超難的問題~(是很難,然後我想了一下~)
A:如果真的很好我想我會恨我自己為啥不在她身邊吧~
但是好像叫她等我也來不及了吧~(只有三十秒ㄝ~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~叫她等我應該也等不到就掛了吧~)
這個問題會讓人想要哭ㄝ~


然後在深夜想著這個問題該~該怎麼利用三十秒~(真的是太閒了)

所以我~把著個問題問很多人~然後收集不同的答案~

然後我發現~怎麼大家都那麼理智~就我不理智~





看完的留一下~要是你你會再哪三十秒跟對方說什麼話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xxxxxxxxxx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