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太熱~~

所以心浮氣躁嗎?

我想不是我的錯吧

是因為那人太白目了= ="

地點:陳姐家客廳

對話人員:ME & LULU

走過路過人員:陳伯伯

大家吃完飯都散場去~~

留著我在客廳跟LULU

所以基於禮貌總是要對話與互動阿~~

我:陳姐怎麼那麼慢阿~~我都快睡著了~
LU: 你昨天不是很早回去嗎~? 怎麼沒早點休息~~
我:是啊!回去不代表就可以休息咩 ~~要整理東西阿~~
LU: 是喔~我也好想睡覺喔~~他們昨天玩到12點太晚了~~我今天要不是手機響~我也爬不起來~~
我:是喔~(os:你自己要上班~沒精神跟他們混那麼晚就早早退阿~~幹嘛怪罪別人晚@@" 人家又沒綁你= =")
LU: 那你昨天到底幾點睡阿?
我:(沒有回答~因為陳伯伯在旁邊走來走去)
所以LULU又問了第二次
LU: 那你昨天到底幾點睡阿?
我:不能假裝沒聽到了(所以我用比的給她看)
LU:(誇張語氣)什麼!怎麼會弄到那麼晚兩三點才睡阿 ~~
我:(無言..........+傻眼..........+傻笑)呵呵@@"
陳伯伯又晃了五分鐘走囉~~

我一整個超級傻眼的 怎麼可妳那麼沒默契阿= =" 該死的挖洞給我跳勒

最好陳伯伯不要跟我家老大說 ~~要不然我就死定~~




再說一個好笑得好了~~

LU:公司同事都在說小陳經理都不會熱嗎~~穿那麼多!?我也在想你都不會熱喔@@"

我:轉頭看了小陳經理 (短袖格子襯衫+牛仔褲+布鞋) 還好吧 要不然要怎麼穿?

小陳經理:這樣穿哪裡有問題了~~難道要我穿短褲上班喔~~

LU:不知道阿 他們說的

感想:今天這些話LU你說出來真的怪= =" 好歹你是未來媳婦ㄝ~~
你要一個主管人員穿短褲拖鞋上班 那有客人來訪能看嗎@@"
陳姐建議他弟 穿裙子好了ㄎㄎ













再來真的是我自己白目~~把所有小被子小毯子都拿去洗~~

所以害得自己失眠 @@" 應該留著一個先不要洗的

唉~~我要小棉被睡覺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xxxxxxxxxx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